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修畫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修畫板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修畫板 標籤:畫板作文

  昨天,爸爸帶我去肯德基吃兒童套餐,售貨員姐姐送給我一個漂亮的易擦畫板,上面有一隻正在吃麵條的小熊貓,還有一隻身穿着紅色外套的大公雞在打牌,它是教我畫:熊貓、燈籠、茶具、金元寶、鞭炮等,我拿起畫板玩了一下,簡直就愛不釋手。

  突然,我用力過猛把它弄壞了,好傷心呀。我想:怎麼辦呀,我把最心愛的玩具弄壞了,拿起畫板,修了好久怎麼也搞不好,心裡很着急,爸爸看見了,說:“別著急,我來看看是否能修好。”爸爸拿起畫板一看說:“不用着急,簡直是小菜一碟。”他拿了一根紙條把它對齊,剪去多餘的紙,小心翼翼地拿起紙條,一點一點的把它放進易擦畫板中,我也沒閑着拿着手電筒照來照去,一直在給爸爸幫忙,經過爸爸的努力,它終於被修復好了。

  我用了一下,簡直和新的一模一樣,高興極了。

  亞迪學校三年級:tongtong325747

您正在瀏覽: 修畫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修畫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