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景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景公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水景公園位於椒江的市民廣場,是孩子們的樂園,它裡面有人工沙灘、九孔拱橋、音樂噴泉……

  我覺得,水景公園最好玩的要數人工沙灘了。每當節假日來臨時,那裡便聚滿了小弟弟、小妹妹們玩沙子。他們有的小臉曬得紅通通的,吃力地提着小桶打水;有的正用小鏟子挖着沙洞,臉上的表情暴露了他想挖到什麼的好奇心思;有的正用模具印出一隻又一隻的小鴨子、螃蟹;還有的正把水桶里的水倒到沙堆上,摻成“水泥”築起“水庫大壩”。

  沙灘往南五十米左右,有一座九孔拱橋,它橫跨在圓湖上,把公園的西邊和東邊連接起來。站在橋上,整個公園的全景一目了然。橋下的左湖和右湖好像是兩個不同的世界,左湖水平如鏡,胡湖卻熱熱鬧鬧地長滿了一池睡蓮。

  在橋上看到的最美妙的風景莫過於音樂噴泉了。音樂噴泉在九曲長廊的旁邊。只見那水柱隨着音樂的節奏翩翩起舞:音樂輕柔時,看到的噴泉彷彿是一串調皮的省略號;音樂高昂起來時,看到的噴泉就像是起伏不斷的山峰。音樂噴泉讓我們有眼的享受的同時,又有耳朵的享受。

  水景公園既是觀賞景色的好去處,又是休閑娛樂的好選擇。

  浙江台州椒江區人民小學三年級:下一步

您正在瀏覽: 水景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景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