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帶上畫板走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上畫板走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本小時候的相冊,一盒彩色的珠子,一張有趣的貼紙,一朵漂亮的紙花,還是一個可愛的小掛件^

  似乎很難做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會選擇一個畫板。”

  一個畫板!我聽到有人感嘆了:如果你坐船週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可以畫上一百萬張畫,最終你的畫可以等同於一個畫家的水準。

  對此,我的回答是:是的,我願意畫上一百萬張畫,我願意達到畫家的水準。這有什麼關係呢?你不會因為以前賞過花就不願意再賞花了吧?你不會因為熟悉一天的24個小時就不願意再看時間了吧?你畫的畫就像一盆鮮艷欲滴的花,就像不斷變化着的時間。你已經賞過花一百萬次了,可第一百萬零一次再賞花時,你還會說:“真想不到這盆花會因為光線的強弱而變色!”你每天都看時間,可不管過了多少年,你還會說:“我怎麼沒感覺到,剛回到家,一天怎麼就過去一大半了!”

  一個空白的畫板就是一盆花,也是你捉不住的時間。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會從同一個角度對待同一個畫板。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下沙第二小學五年級:洪韻涵

您正在瀏覽: 帶上畫板走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上畫板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