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媽減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減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老媽減肥 

  116400 遼寧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三班 張 陽 

  這春節過的,老媽硬是胖出了一圈兒,許多熟人見到媽媽,都是實話實說:“你可又胖了!” 

  老媽的自尊心承受不住這一句句實話的嚴重的打擊,又在飯桌前舉行儀式似的大聲宣布:“我要減肥,我要成功!”這樣的儀式這樣的話我們全家聽過N次,早已經習以為常了,因此誰也沒鼓掌。 

  這回看樣兒媽媽是下了決心的,為了減肥,還制定了一個周密的減肥計劃,並舉拳宣誓:“減肥計劃從今天開始!”誰知到了中午,奶奶又做了一桌子美味佳肴,這不是成心和減肥人過不去嗎?只見老媽的眼睛望着滿桌子的飯菜閃閃發光,口水直流,那想吃又不敢吃的樣子實在好笑。 

  我悄悄地對爸爸說:“人有沒有饞死的?”爸爸笑眯眯的點了點頭。奶奶說:“人胖是福,今天你就放開大吃一頓吧!明天再減也不晚!”真是聽人勸吃飽飯,在家人的勸說和美味的誘惑下,老媽減肥的決心再次動搖,只見她拿起骨頭就啃,一邊啃一邊說:“好,聽你們的,就從明天開始,一天都不能再推了!”看着意志不堅定的老媽吃的比誰都香,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來。 

  哎,老媽的減肥計劃明天不知又會怎麼樣呢。 

  指導教師 

  谷昭春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老媽減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