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懶貓減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懶貓減肥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大花貓,說到“懶”,那可真是誰都比不上。來我們家都兩年了,老鼠一隻也沒抓着,自己卻成了名副其實的“肥貓”,足足有五六千克,我已經快抱不動他了。 

  還記得兩年前它到我們家時,小小的,放在爸爸的掌心剛剛好,探着個小腦袋使勁兒往外鑽,那樣子真逗人喜愛。我們全家人對它好得不得了,給他喂牛奶、喂小魚,一家人輪流抱來抱去,甚至晚上還和它一起睡覺。 

  小花貓慢慢長大了,變成了大花貓。我們一家人都盼望它做個捉鼠英雄,可是萬萬沒想到他竟然在我們的精心呵護下變成了一隻大懶貓。一天到晚不是吃就是睡,也不愛串門,成天躺在桌子底下守着它的小食盆,最多就是到陽台上觀風景。日子長了,它變得大得大腹便便了。整個身子圓鼓鼓的,遠看就像一個充氣太足的花氣球。就它這副身架,哪兒還能抓老鼠? 

  這可不行,我們一家人決定給他減肥。首先從它的食物開始改革:每天只給它吃白飯,最多在飯里拌幾勺魚湯,不給它吃魚了。可是他抓老鼠沒本事,爬到桌上偷魚吃的本事還不小。這可難為我了,沒辦法,我只好用一根繩子套住他的頸部,白天就把它拴在生活陽台上。朋友們都笑話我,說我把貓當狗養了。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想到運動可以減肥。既然我把毛當狗養了,人家遛狗,我何不去遛貓呢?心動不如行動,第二天一放學,我就帶着我的貓上街散步去了。這遛貓可比遛狗難多了,這花貓實在太肥了,乍一看去,只見一個圓滾滾的東西,腳都沒有。磨蹭了半天,也沒走出幾步遠,比起活潑機靈的小狗差勁多了。 我一手牽着繩子,一手還要遮一下自己的臉。這不,大街上的人都在笑我呢/哎,要不是想給這隻大懶貓減肥,我才不會帶它出來給我丟臉呢/

您正在瀏覽: 懶貓減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懶貓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