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海洋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海洋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的一天,爸爸、媽媽帶着我們去香港海洋公園玩,我們興奮不已。 

  我們開了大概一個小時的車才到深圳邊境,然後我們又坐炎車到尖沙沮。最後才到了我們夢寐以求的海洋公園。 

  海洋公園裡人山人海,幸好我們早買好了票,我們就可以直接進去了。海洋公園裡的遊戲應有盡有:有好玩的、好看的、刺激的,可多姿多彩了。看了我眼花繚亂,更別說是玩了。我們在那裡看了5隻非常可愛的大熊貓;還玩了荒失失奇兵2;蛙蛙跳等等。這些遊戲雖然都很好玩,但是我覺得最好玩又最刺激的就是划浪飛船了。 

  玩划浪飛船的人不計其數,我們可是排了差不多2個小時的隊才輪到我們的,這可是來之不易啊!我們先上船,因為有點擔心害怕,我緊緊地抓住攔桿,端正地坐好,船先慢慢地劃到最高點,馬上就要衝速了,我的心跳得很快,我還來不及準備好,船就像火箭一樣快速地往下沖,好像感覺到我的靈魂和身體分開了一樣,從半空中掉下來的那種感覺即刺激又興奮。我緊閉上雙眼、咬緊牙關,緊接着水花盪起,驚浪駭浪,測到了我的臉上隱隱作痛。就幾妙鐘的時間我們和船就落回了地平線。真是虛驚一場! 

  海洋公園真好玩呀!暑假的時候你們也和家人去感受下既刺激又好玩的的海洋公園吧!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海洋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海洋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