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珍珠”來臨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來臨趣事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第一號強颱風“珍珠”登陸福建,校長通知大家如果看到電視上有紅色或黑色警報,明早就不用來上學了。大家聽后一陣歡呼,祈禱明早放假。

  第二天,我被雨聲吵醒,心裡一陣竊喜:雨下這麼大,今天肯定不用去上學了。為了進一步確認,我打開電視,一看,可結果卻令我沮喪——黃色警報!唉!老天無眼哪!下這麼大雨還要上學,真是活受罪。我和媽媽一邊怨聲連天,一邊照例緊緊張張地忙碌起來。

  吃完飯,我背好書包,帶好雨具匆匆走出家門。雨下得可真大呀!我深一腳,淺一腳地走上馬路。奇怪,平時這個時候,路上都車水馬龍,今天是怎麼了,一個人也沒有,只有雨在下着,難道他們被颱風颳走了?我獨自一人走着,突然產生了一種恐懼感,好象全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似的。我艱難地走到校門口,咦?原本熱鬧的校門怎麼也變得冷冷清清的,小店關門了。我一看錶,呀!都7:05分了,門還不開。今天怎麼一切都這麼怪?我心裡疑惑重重。突然,我的腦子裡閃過一道亮光:說不定今天上午沒上學。噢!天哪!

  我狂奔回去,媽媽見是我,驚訝地問道:“你怎麼回來啦?”我高興地回答:“今天上午沒上課!”。媽媽一聽也很高興,對我和爸爸說:“今天上午沒上課,太好了,可以休息一上午了。早知道我就不這麼早起床了,還可以多睡一會兒,算了,都起來了,就幹活吧。”

  下午,雨停了,我去上學。我向同學們講了上午的經歷,大家都哈哈大笑。後來,發現其實大多數同學也是來到學校后又回家的,看來大家都被颱風戲弄得很窘啊!經過打聽,我才知道,原來昨晚教育局讓村委通知全村人今天沒有上課,而有一些人沒聽到,結果糊裡糊塗來上學,又回去了。我呢?就是其中一個。

  真是的,本來可以睡個懶覺,結果卻泡湯了。

您正在瀏覽: “珍珠”來臨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來臨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