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老虎減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減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老虎實在餓壞了,便出來覓食。突然,“刷“一聲,一隻肥頭大耳的豬跑了過去,老虎心想:哈哈,自己送上門了!便去追豬,可是,儘管老虎怎樣努力地跑,就是追不上豬。終於,要追上豬時,豬一個“翻山跳“衝進了樹林里,不見了蹤影。老虎懊惱地搓着手掌:“難道是自己太胖了?“然後,老虎慢慢悠悠走回家,站在稱上一稱,這一稱不要緊,差點把老虎嚇出心臟病,竟然999。[省略一億個9]斤,老虎眼珠子快蹦出眼眶了:“不行,我得減肥!“說完,它就跑到動物超市買了一個跑步機,結帳時,售貨員一看是老虎,便急忙說道:“老虎大哥,這不要錢,您就拿回去吧!“老虎理都沒理,扭着圓股股的屁股回了家。

  到了家,老虎打開跑步機開關,站在上面跑了起來,才0。000000000000000001秒,它就累的趴下了。正好到了吃飯時間,它狼吞虎咽,把一桌1111111111111111個菜吃地乾乾淨淨,一粒都不剩,結果又增肥了123456789000斤。老虎痛悔地嚎叫着:我什麼時候能跑過豬啊.

您正在瀏覽: 老虎減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減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