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仰卧起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仰卧起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做仰卧起坐 標籤:仰卧作文

做仰卧起坐 

  體育課上,老師對我們提出要求,期未考試仰卧起坐必須做到40個以上,你們回家多練練。 

  於是,我就在爸爸媽媽的幫助下在家裡練仰卧起坐。一開始,我用手緊抱頭做得很快,做到二十幾個的時候,漸漸地的有力不從心了,越做越慢,等媽媽說時間到了的時候,我才做了三十個。一連做了好幾次,可每次總也超不過三十個。我心裡真是急死了,這時,我想到了放棄,算了吧,做不到就做不到吧!幸好,這幾天,天天都在放殘奧會的比賽情況,看着殘疾人個個在比賽上生龍活虎。他們頑強拼搏的精神深深地感動的我。我想:我一個健康的小男孩還不如他們嗎?我暗暗地下定決心,一定要在考試地時候順利通過。

您正在瀏覽: 做仰卧起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仰卧起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