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意義重大的仰卧起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義重大的仰卧起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想起那一次體育課,我就會奮鬥起來。因為那一次體育課,帶給我的不僅僅是鍛煉,還有人生的意義。

  還記得那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鍛煉仰卧起坐。一開始我自身就產生了一些恐懼,因為畢竟自己做過,而且一個也沒做好。但我的腦子裡不由自主地產生一種想法:“楊希林,你雖然沒過關,但昨天並不代表今天,你一定能行!”唉,我就被這奇怪的想法牽引過去了。

  一次十五同學個躺在軟墊上一起做,排呀排呀,終於排到我了。我恐懼着躺在軟綿綿的軟墊上,心撲通撲通地跳着。“怎麼辦?難道我就這樣給別人笑話?”我心裡恐懼的我正在坎坷不安。“加油呀!笑話怕什麼?不是說過在也不害怕了嗎?”我心裡自信的我卻鼓勵着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仰卧起坐還是開始了。“加油,加油……”壓腿的同學鼓勵着我,我還是那麼不爭氣。“加油!”“不用害怕!”“怕什麼?”一句又一句的鼓勵激勵着我,黃豆般大的汗滴流在我的額頭上。“哇呀呀呀!”我一鼓作氣,終於成功地做了人生的第一個仰卧起坐。

  那一次仰卧起坐,我成功了。雖然只做了十個,但我懂了一個道理:試一下吧,哪怕失敗,哪怕受傷!

  深圳市寶安區西鄉流塘小學三年級:楊希林

您正在瀏覽: 意義重大的仰卧起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義重大的仰卧起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