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仰卧起坐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仰卧起坐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五年級上學期運動會的時候,我參加了仰卧起坐賽,沒想到就這場比賽改變了我對同學們的看法…… 

那是個晴朗的日子,我來到學校,過了一下,就開始比賽了。我來到仰卧起坐賽的賽區,那裡的人可真多呀!有同學,個個精神煥發。我上場了,幫我數的是四年級的廖老師。 

我看見眼前擺着6個綠色的墊毯早已展開,等待着我們。剛躺下,我的心就怦怦直跳,但是邱雯婷笑着對我說:“薛宇庭,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看到一張張笑臉,聽到一句句鼓勵話,我的心也就平靜下來了。裁判哨聲一響,我也顧不上數,閉着眼睛直做……不知過了多久,我感到手也酸了,腿也疼了,似乎有一股強烈的力量在把我往後拉,我越做越慢,這時,同學們又叫起來:“薛宇庭,加油!加油!再做一個!加油!”我感到同學們已經圍成一個圈,我做的速度也加快了許多,“七十,七十一,七十二……”我跟着同學們的節拍漸漸加快起來,感覺越來越輕鬆了……只聽得裁判一聲哨響,比賽結束了! 

到了班上,同學們紛紛向我祝賀,原來我得了第一名!頓時,歌聲和笑語,光榮與夢想,像明媚的春光灑落在我的身上,這美麗的水位,在我的心中升騰升騰,激蕩起溫馨的漣漪,層層熱浪…… 

這真是個美好的結局,我很高興能獲得第一名,更高興的是,我在這次比賽中感受到同學們那金子般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仰卧起坐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仰卧起坐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