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仰卧起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仰卧起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體育老師馬老師教給了我們一項快樂的運動—仰卧起坐。

  我們剛來到操場,就看見馬老師和幾個個子高的男同學從體育庫里抬出了厚厚的大墊子鋪在了大操場上。馬老師說:“男同學做75個,女同學做35個”。男同學先做了起來,他們接二連三的仰躺在先前鋪好的墊子上。馬老師說:“一分鐘,開始!”幫他們摁住腳丫的同學開始報數:“1,2,3…”做仰卧起坐的同學連續的抱頭,躺下,坐起。馬老師大聲的倒數着:“5!4!3!2!1!”奇迹在劉宇軒身上發生了,他連續做了125個仰卧起坐,“去登記!”馬老師高興的大聲說道。男同學紛紛跑到了體育班長那裡報數:“70個!100個!125個!…”

  輪到我們女生了,我們齊刷刷的躺在了墊子上,“開始!”馬老師一聲令下。男生在一邊大叫“女生沒油!女生沒油!” 女同學聽了這句話,反而像吃了興奮劑一樣加快了速度。馬老師竟然絲毫沒有預兆的喊了一聲:“停!”我們紛紛抱怨起來。最後統計結果,我做了31個,是第四名呢。

  仰卧起坐真是給我們帶來了許多快樂呢!下一次比賽,我們女生約定好一定要超越男生,給我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仰卧起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仰卧起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