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仰卧起坐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仰卧起坐比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1-5年級的同學在操場上排隊。這時,校長發話了:“現在仰卧起坐比賽開始。”話音剛落,操場上便熱鬧起來,輪到的班級個個是興高采烈地去參加比賽,回教室時個個氣喘吁吁,滿頭大汗。

  時間過得真快,下一個就輪到我們班了,我的心“怦、怦”直跳,過了一會兒,只聽體育老師喊“三(8)班”的時候,我心裡嘀咕着:完了,這幾天回家沒有時間練,今天卻要比賽了,唉,我命苦啊!輪到我了,我膽怯地走上前去,平躺在墊子上,雙腿彎曲,呈90度角,雙手抱着後腦勺,一位高年級的同學幫我按着腳,哨子一響,我把屁股往上猛地一蹬,像一隻頑皮的小蝦在墊子上一弓一彈,又像一個不倒翁。剛開始還覺得很輕鬆,“一,二,三……”做到第十五個時,這隻“小蝦”腰酸背疼,慢慢地力不能支,“二十五,二十六,二十七,……”好不容易做到第二十八個的時候,“時間到!”哇,累死我了。不過,俗話說得好:拳不離手,曲不離口。我以後要多練着點,爭取下次的仰卧起坐比賽能夠多做點。

  宜興市實驗小學城中分校三年級:蔣卓儒

您正在瀏覽: 仰卧起坐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仰卧起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