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仰卧起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仰卧起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仰卧起坐,也許對於某些人來說,就簡單了,但是,對於我來說就太難了!

  我上學期參加了學校的周六班上體育。在體育班最讓我苦惱的,就是仰卧起坐了。但經過一學期的訓練可以達標了。我第一次去上體育班時,老師叫我們做仰卧起坐,當時,我的腦袋就轟響了。唉!做一分鐘的仰卧起坐。我千百個不願意,但師命難違阿!還是做吧!老師的口哨響了。我的身子,直往上沖,但是不管怎麼沖,我的身子總是不聽我的使喚,怎麼也起不來呀。終於,老師來助我一臂之力了,老師叫我把氣撇住,身子向前傾,一使勁,吐出氣來。我按照老師一步步的做了。哇!還真有效,比我剛才的效果要好得多了。再來一個。咦,我怎麼做不起了。我怎麼做不起了。老師又來了,幫我把身子移起來。漸漸的,我做了7個了可以了,但是,一分鐘做7個?有點笨吧!張倩以及別的同學都比我做得多。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吧!我為仰卧起坐還哭過鼻子呢!

  第二次去上課,我做仰卧起坐竟做了十五個。但是,老師說要一分鐘做45個才算及格。我聽了這消息簡直要瘋了,但這是沒有辦法的事。第三次,第四次……我一次比一次多了。直到了第11次課我做了35個,怎麼樣,夠凶吧!我暗自高興,老師說我進步很大阿!現在我可以做37個了。但是阿!我有做到了一半時就有氣無力了,老師說我不要驕傲,還要繼續加油。

  我告訴大家哦!只要努力,就算多難的事,都能做好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仰卧起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仰卧起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