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幕 田德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幕 田德藝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一幕

  田德藝

  大年三十那天,我和爺爺出門買東西,路過一個十字路口的時候,我們看見了這樣的一幕。

  一個三十左右的女人衝著一位老人大吼大叫,先是指着那位老人的額頭,后是對那位老人說:“你這個老東西,干點什麼都不行,真想把你趕出我的這個家。”我心裡想,這個女人怎麼這麼沒禮貌呀,連尊重老人這起碼的道德都不懂。

  後來,我聽說那個女人是老人的女兒,她媽平時嘮嘮叨叨,那個女人經常罵她媽。在過年的時候,老人收拾桌子時摔了一個碗,就遭到女兒這樣的打罵。

  我想: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竟然有這種不孝的惡女,真是天理難容啊!

  指導教師:崔梅茹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幕 田德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幕 田德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