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見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見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讓我至今難忘,就是聖誕節時,聖誕老人送給我的一些漂亮的髮夾。

  那天,我們是英語課,英語老師給我們說:“過聖誕節的那天晚上,把襪子放在床頭邊,聖誕老人會給你送來禮物。”當天晚上我把我的襪子放在床頭邊。媽媽說:“聖誕老人只送給乖孩子,快睡覺吧!睡晚了就不是乖孩子了。”於是我上床睡覺,不過我老是睡不着,不知不覺就睡著了。在夢鄉里我都夢見聖誕老人給我送好多禮物。

  第二天早上,我從睡夢中醒來,我伸手去摸,摸到襪子鼓鼓的,我心想:裡面一定有髮夾,我把裡面的東西摸出來,啊!原來是髮夾,真漂亮!我高興得衣服都沒穿就跑去告訴媽媽說:“你看,聖誕老人送給我的髮夾”,媽媽也替我高興。媽媽說:“說明你是個乖孩子,聖誕老人才會送給你禮物的”。

  我以後還要更努力,更聽話,因為我希望聖誕老人還會送給我更多的禮物。我現在在想:今年的聖誕節快到了,聖誕老人會給我送什麼禮物呢!

您正在瀏覽: 一見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見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