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經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6月26日,飛往香港的時刻終於到了。一大早,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穿上媽媽為我精心準備的漂亮服裝,帶上鮮艷的紅領巾,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浦東機場。啊!我看到啦,看到了噴繪着我們作品的“紅領巾號”大飛機。登入機艙,機艙內,鮮花簇擁,掌聲、歌聲、笑聲不斷。這一刻,我是光榮的小使者,我是愛的傳遞員。 

  兩個多小時后,飛機降落了,我站在嚮往已久的“東方之珠”—香港的土地上。緊接着,最令我期待的歡慶活動開始了。在“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的大屏幕牆前,彩燈流離,我和香港小朋友代表手拉手,同唱一首“回歸之歌”。此時此刻,我們擁抱,我們親吻,我們互贈祝福,我們要把彼此最深情的話語銘刻在心中。會場內閃光燈不停地閃爍,留下了我們最美麗的笑容,在場的每個人為之振奮、為之歡呼,這情景令我終生難忘。 

  接下來的兩天里,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遊覽了香港的幾個著名景點。回歸祖國的香港是美麗、熱情和現代化的。藍色潔凈的維多利亞港灣,夢幻刺激的迪斯尼樂園,神秘多姿的海洋公園,絢麗多彩的燈光夜景……她是一個璀璨耀眼的東方之珠,我深深地愛上了她。 

  我將永遠懷念童年的這段不平常的經歷。 

  輔導老師

  薛華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