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日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日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一口氣爬上山頂,來到那座廟前。廟前有一個池塘,池塘里養了許許多多的鯉魚。它們在水裡游來游去,愜意極了。當我和劉文晴的身影出現在水面時,一群魚兒聚集過來,有的跳動着,有的追逐着,有的冒出水面。哈!一定是當我們來發魚食了。我和劉文晴急忙拿出餅乾喂它們吃。魚兒爭着,搶着,不一會兒就把我們帶來的餅乾吃完了。

  喂完了魚,我和劉文晴又到別的地方玩了很長時間。太陽下山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妙高山。突然,我想起來了媽媽說我和劉文晴是龍虎鬥,(她屬龍,我屬虎)兩個人一起玩不到三分鐘,可今天的龍和虎卻玩得這麼開心,沒有賭氣,沒有拌嘴,比親姐妹還親。難道我真的長大了,懂事了。

  真是一個難忘的日子,但願我們永遠都能這樣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日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