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

 朔州市實驗小學三年級二班

  陳鵬豪

   時光飛逝,夢一般二十年過去了。我由一個淘氣、可愛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如花似玉的大姑娘。二十年後的我,各方面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我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看上去像兩顆水靈靈的黑葡萄;圓圓的臉蛋中央鑲嵌着一張月牙兒彎的櫻桃小嘴。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有了一份非常穩定的工作,實現了自己的願望成了位校長,我致力於教學改革,拋開老一套不適應現實的教學方法。我開設了朗讀課,演講課,我召開了信息傳遞,知識討論會……我引導孩子們在課堂上各抒己見,暢所欲言,訓練他們的思維,開發他們的智力,讓他們用智慧的鑰匙去打開科學寶庫的大門,讓他們邁開矯健的步伐,攀登科學知識的高峰。

   那時我並要建設一個美麗的校園,有池塘、花園、健身器材,讓同學們在一個美好的校園中成長。我還要把同學們都變成一個個”智慧星”讓他們聰明每一刻,開心每一天。那時我還要讓窮孩子都來我的學校上學,不讓世界上再有失學的孩子。我並且要讓來我校上學的孩子都改掉壞毛病,不再有打架或吵架的行為,讓他們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讓孩子們學會頑強的生活像梅花一樣傲立於雪中,去適應社會、創造未來。

   “校長”,這個神聖的職業,帶給我無數的歡樂與喜悅,帶給孩子們的童真,童趣,讓我們彷彿走進了自己美好的童年。我愛“校長”這個神聖的職業,我會努力,用自己的力量,去做好這個工作。

   這便是20年後的我,一個有理想、有愛心的人,一個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貢獻着自己的力量的人。

   指導老師:孫愛文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