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小學的時候,學過了一篇課文《只有一個地球》。我知道了人類在發展時期對地球的破壞非常嚴重,如:亂砍伐樹木、濫用資源、亂扔垃圾……尤其是白色垃圾,塑料袋滿天飛滿發著有毒氣體,而且塑料袋埋在地里,竟然幾千年也不腐爛! 

  2013年,我考入了中國環保大學,學習了許多對垃圾的有效處理方法。四年後,已是2017年,我考入了國家級環保研究院,來研究白色垃圾的使用,到了2024年,我的發明對國家起了很大的作用。 

  我發現塑料垃圾可以用來做藥用,加上食用膨鬆劑和藥引,通過機器加工,把廢棄塑料變成藥片並作成各種形狀,如:熊貓、小魚、電腦……顏色也是五彩繽紛:藍的、綠的、紅的……小朋友都以為是糖果,會很高興地服下藥丸;這樣,小朋友的病不僅會好起來,還會讓國家的塑料垃圾減少,這種研究成果非常奏效,人們都非常喜歡使用這種葯。 

  塑料也應用於食品的包裝,還可以食用。我研究的可食塑料袋投入市場后,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這種可食塑料袋含有各種豐富的營養成份及維生素A.B.C.D.E小朋友吃了可以長得又高又壯,又能增強體質,老人吃了可以延年益壽。“得益牛奶”廠廠長李學成、“上好佳”食品有限公司經理張志遠、“今麥郎彈面”有限公司經理張榮國,紛紛通過我的網站狂購可食塑料袋,許多外國知名企業都向我訂購了可食塑料袋,為此,我為國家賺取了幾百萬元的外匯。 

  兩年以後,我有研究出可吸塵塑料袋,它是無色透明的,永遠飄在空中,我會派一部分飛機散發吸塵塑料袋,把空氣中灰塵吸入塑料袋,幾小時后,灰塵就會化為空氣,使地球的大氣更加清潔。他還有一個功能,把它埋在地里,幾天後,距可以把常年不腐爛的垃圾變成肥料,使植物生長得更好。 

  自從人們用了塑料用品,世界上的垃圾已燒了四分之一,我受到了國家級的嘉獎,現在更新的課題等待着我去研究。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