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我以不是現在的我了,我已經是着名的科學家了,我坐太空服務飛船了,提着的是高檔的手提包,你千萬別小看這手提包呀!它的功能可多了!可以看見全世界的進況,可以看見在月球上的人們,可以按一個鍵就到另外一個星球去耶!

  我按了“M”鍵就以一秒鐘的速度來到了木星,木星分3部分一:愉悅城二:玩具城三:水果城。讓我逐一的給你介紹介紹吧!

  愉悅城你高興的人們匯聚的地方,他們有說有笑,一天下來,他們幾天都是十分高興的,不會發愁,不會鬱悶,不會有煩惱……

  玩具城是一個十分幼稚的兒童喜歡的地方,那裡到處都是玩具製造成的,簡直是玩具的天堂,兒童的樂園呀!

  水果城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那裡的沙發是用的香甜可口的西瓜雕刻成的,電視是用人們最常見的蘋果做成的,床是用彎彎的猶如小船的香蕉做成的……

  我真的很希望用我們一個個人的雙手實在我們的夢想。我希望以後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