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起床,我打開電子日曆它顯示今天是2027年1月1日星期1早晨5點40分這時機器人邁克說:“早餐已經準備好了,您先去鍛煉身體吧!” 

  邁克是我研製的第10代機器人因為我在研製它的時候把它腦子裡輸入了許多資料所以它比網絡還聰明2500倍它不用充電,它的能源是紙所以長久耐用。 

  吃過早餐后我坐着邁克的快速載人火箭來到月球研製基地,那便是我的工作地點有123456789230台電腦,我正在輸入資料不一會兒電腦里顯示沒有這種資料,我問邁克這是為什麼?邁克回答:應該叫做《機器原理》您打做《機器常識》自然就錯了,我滿意的點點頭說:“你真比網絡還萬事通!”邁克謙虛的說:“沒有您輸入資料我怎麼能 

  這麼聰明?我應該感謝您!“ 

  晚上邁克又準備晚餐,吃完晚餐邁克又打開“大學電腦輔導器” 

  讓我看研製第11代機器人的方法。 

  學習過後我又和邁克下智力棋它贏了我2局,睡覺時我一點也睡不着想看一本書,無意間找到一本小時侯的像冊一張相片是我和同學在八達嶺長城拍的那時我早就想當一名機器人研究員20年後我終於如願以嘗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