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的我已是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我用我的聰明才智造福了人類。

  在20年後,我以我的聰明才智造福了人類,我在一望無際的大沙漠里撒下了種子,並用我的“快速生長液”使沙漠變成了一片綠洲。我來到了骯髒的河邊,往河裡撒下了“進化藥水”使原本臭氣熏天的小河變得清澈見底。讓小魚自由的游來游去,讓蜻蜓在小河上空飛來飛去。我來到河岸,種下了各種奇花異草,讓蝴蝶飛舞,讓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讓動物們追打嬉戲。我來到大氣層,讓我的機器人進化空氣。我來到公路,把汽車改裝成無排氣筒的太陽能飛翔器,讓人們呼吸到新鮮空氣。我來到荒山,讓它變成人們的樂園。我來到醫院,給予(jiyu)每位醫生能治百病的魔力。讓每一位病人都康復。

  相信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的!

  真新小學三年級:李夢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