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愛科學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科學讀後感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就像是一個廣闊無垠的大海,而我們就是一些魚兒,雖然現在在大海里自由自在,無憂無慮地遨遊着,但是將來,隨着時代的發展,社會的需求,水裡就可能沒有了氧氣,我們就必須換另一個地方來生存,這樣換來換去,這個海洋會被我們污染了,到時候,我們沒有乾淨的海洋生存,就要尋找另一片海洋了。這就是我們所尋找的科學,只有我們不斷創新,不斷努力,才能有更美好的家園來讓我們生存。

  在我們現在這個時代,需要的就是科學。如果我們不懂科學,就有可能無法生活在這社會裡,就會被這個社會所淘汰。如果我們懂科學,我們才會在這個社會上有生存的餘地。

  現在正因為擁有了科學,我們國家才如此的強大。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我們需要科學,我們需要科技。一個國家的科技實力越來越重要,成為競爭中的決定性因素。所以,我們要懂得科學,要好好充分發揮科學的力量,讓我們的國家變得越來越強大。

  因此,我們要學科學,愛科學,把科學展示出來,但是我們要怎麼樣才能做到呢?許多科學家們說啊,好奇心是人的天性中最重要的方面之一,也是依法探索科學奧妙的主要動機。所以,我們在平常生活中,應該勇於實踐,敢於探索,善於發現新新事物,將自己發現的成果記錄下來,再慢慢深究,最後下結論。這樣慢慢的,我們才能真正擁有科學,掌握科學,享受科學給我們帶來的快樂和喜悅······

  作為一個小學生,我們正處於成長發育階段,學習科學,就應該從小做起。我們要努力學好文化課,因為這是一切學習的基礎;同時,在課餘時間,我們應該多看看適合我們中學生的科普書籍、報刊等讀物。在學習生活和家庭生活中,我們不僅要動腦子思考問題,還應該積極動手搞各種的小創作,來培養我們對科學的熱愛和興趣。如果我們能夠長期這樣做,我們就一定能夠熱愛科學,擁有豐富的知識。這就是這本書給我帶來的啟示。

  三年級:潘愛梅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科學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科學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