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愛科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科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我喜歡看《少年科學》、《少年科學畫》等刊物,更喜歡做一些小實驗。

  星期六,在家看報紙,突然一條新聞吸引了我。一個外國小孩拿雪糕時被反鎖在一個密封的大冰櫃里。幾天後,人們發現了她,並把她送往醫院救治。醫生給他解冰后再加溫,結果這個小女孩奇迹般地蘇醒了。看到這兒,心想:要是冰僵會復活,那小動物是否要以復活,我決定做一個小實驗。

  我找來幾隻螞蟻,放進冰箱,過了幾天,打開冰箱時,又打開火柴時取出冰僵的螞蟻時,放在陽光下照,可等了很久還一動不動,我找了放大鏡,希望這些螞蟻熱量,使得快點蘇醒,一會螞蟻冒“煙”了,螞蟻燒焦了我很失望,我去找爸爸,什麼原因。爸爸告訴我:“那小女孩冷藏時是密封的,救治有時儀器監測並且要實施電擊呢!”

  這次失敗了,但卻激發了我對科學的興趣,無窮無盡的科學奧秘像磁石地吸引我。

  我想只有從小愛科學、學科學,肯鑽研學問,長大一定能做一個傑出的科學家,為祖國“四化”做出貢獻。我憧憬着這一天的到來。

  江蘇鹽城亭湖區鹽城市實驗小學三(9)班三年級:江鴻飛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科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