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愛科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科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里,宇宙篇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一個普通星雲質量至少相當於上千個太陽,半徑大約為10光年。我為什麼喜歡它呢?因為至少相當於上千個太陽質量、10光年半徑的星雲,那是多麼的大啊,和它一比,太陽就好渺小了。

  我也喜歡《十萬個為什麼》植物篇里根系介紹。這些根在土壤底下盤根錯節,就像無數只手一樣牢牢地抓住土壤,既可以把植物體固定在土壤中,又能保持和固定土壤。“就像無數只手一樣牢牢地抓住土壤”,這是擬人句。《十萬個為什麼》里還會有擬人句,我讓我覺得很新奇、親切。

  《十萬個為什麼》里我還喜歡交通篇里的鳥撞飛機,當鳥被吸進發動機后,輕者會造成飛機被迫緊急降落;重者則機毀人亡,釀成重大災難。原來一隻小小地鳥都會釀成重大災難或者是造成飛機被迫緊急降落。以後我要好好學習,研究出很多讓鳥撞不到飛機和即使撞上也不會有嚴重後果的方法。

  通過學習書本里的科學知識,我們更加熱愛科學了!

  三年級:張潤蕾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科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