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愛科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愛科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身邊的科學

  你只要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其實科學就在我們身邊。

  比如:人為什麼會走?自行車汽車為什麼會跑?飛機為什麼會飛到天上?太陽為什麼會發光?太陽只是一個巨大無邊的大火球,從裡面到外面,分為核心區、輻射區、對流區和表層。表層是是色球和光球還有日冕。太陽的光和熱又是從哪裡來的呢?噢!原來太陽上有很多很多氫氣,這些氫氣的原子核不斷發生反應,就像氫彈不斷的爆炸,所以總有光和熱發出來,太陽發出的光,要8分9秒才能到達地球。

  牛頓,愛迪生……很多偉大的科學家,他們從小就是對任何事都有一顆好奇心,認真做好每件事。所以我們每位小朋友從小就開始認真學好每門功課,認真觀察身邊的每件小事。才能掌握更多得科學知識。

  三年級:管陽

您正在瀏覽: 我們愛科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