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陽台上,有一個玻璃魚缸,裡面有兩條可愛的小魚。一隻叫阿諾,一隻阿靜。 

  阿靜的魚鱗是白銀色的,從遠處看去,像一位穿着銀色長裙的少女,正在翩翩起舞。而阿諾呢,穿着一身橙色的衣服,神氣極了。 

  它們倆的嘴巴都十分小,就像小米粒一樣,每分每刻都在不停的呼吸着,每呼吸一下,他們的鰓也跟着動一下,像是倆個頑皮的小孩子在吹氣球一樣,十分可愛。 

  每當我來看小魚時阿諾阿靜都在魚缸中歡快的游來游去,像是在說:“親愛的小主人,歡迎你來看我們啊!”我每次給小魚兒撒下美味的魚食的時候,小魚都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像是在說:“親愛的小主人,謝謝您了!!~~” 

  你們說,我家的小魚是不是很可愛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