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魚

  長春市東長小學三年二班

  楊婷婷

  姥姥家有一群人見人喜歡的孔雀魚,我和它們是好夥伴。

  孔雀魚非常美麗。它的身體細長,尾巴又大又寬,就像孔雀的尾巴一樣。孔雀魚的頭透明,兩隻眼睛黑又亮,彷彿是兩顆黑寶石,從頭部往後,逐漸變黃。再往後就變成了青色,身子後部就變成深紫色。最有趣的是它尾巴的顏色,底色是淡紅色,外邊一環一環地布滿了綠綠的花紋,五顏六色的。當它靜下來時象彩燈在閃爍,當它遊動的時候,尾巴左右擺動,又好像仙女輕輕地舞動美麗的彩裙。看着這些漂亮的孔雀魚,真令人喜歡。

  我在姥姥家沒事的時候,喜歡靜靜地看着它們。

  有時候我給它們喂點魚食,它們看到我在那,都向我游來,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我放一小勺魚食進去,孔雀魚們都爭先恐後地搶着吃。大點的魚總是能吃到好多魚食,可能是它們個頭大有力氣吧!看着它們吃飽了,我又高興,又生氣,因為有的小魚吃的太少了。它們吃飽了,又在水裡歡快地遊玩了。

  姥姥家的孔雀魚是那麼可愛、淘氣、美麗,我非常喜歡它們——小孔雀!

  (指導教師:叢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