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的上午陽光明媚,我們來到第七中學運動場上舉行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同學們興高采烈,熱鬧非凡。

  比賽還沒有開始,運動員們就迫不及待地為跑步做準備,有的下腰,有的踢腿……。

  比賽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女子400米長跑,我們班的趙利會一開始就把別人甩的老遠,奪得了第一,為我們班爭得了榮譽。

  該男子400米長跑了,李文波在起點上準備着,發令員的槍聲一響,他就像脫韁的野馬,向終點奔去,跑到中間時,李文波聽到了同學們的加油聲,一下子就變成了飛毛腿,飛快地跑向終點,為我們班又取得了第一名。

  輪到我跑400米了,我先到檢錄處報完到,就來到起點,等待着發令員的槍聲,啪的一聲槍響了,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出跑道,跑着跑着我就被落在了最後,同學和老師都為我加油,我也不甘示弱,緊追不捨,沖了上去,就差幾米就到終點的時候,忽然我兩腿發軟,剛開始的那股勁兒鬆懈了下來,隨後就沒有了力量,慢慢地減速了,後面的董豪猛地衝刺,超過了我,很可惜,我才跑了第三名。

  通過這次比賽,使我明白了:名次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鍛煉你的耐力,信心和頑強拼搏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