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季運動會

邢愛學

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終於開幕了。

開幕式鼓號齊鳴,彩旗飄飄,花束隊擺弄着花束,上下揮舞,不斷變換着花樣。同學們在下面喊聲陣陣,笑聲琅琅。

啊!終於開始比賽了。好一陣子,才輪到我們班的張夢嬌上場。只見她穿着一身便裝,一聲槍聲后,張夢嬌如同風一樣飛快,像雷電一樣迅速。在跑道上,她遙遙領先,與第二名相差約三米的差距!可好景不長,當張夢嬌跑到操場大半圈的時候,第二名早已和她齊頭並進了。她倆一直並排着跑,張夢嬌稍一放鬆就會被對手超越。我們班一直都在喊:“張夢嬌,加油!張夢嬌,必勝!……”喊得我們的嗓子都啞了。張夢嬌似乎感覺到了我們的“辛苦”,心田中燃起一種必勝之火,努力一衝,把第二名拋在腦後,第一個衝到了終點!全班沸騰了!

接下來是李佳琪跑400米,雖然跑了第二名,但是我們仍然鼓勵她,支持她進入決賽。

我們班雖然取得了三等獎,但是我們領悟到了一個道理:只要肯灑下萬滴汗水,成功一定屬於我們。我們堅信明年的勝利一定屬於我們。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