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團結友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友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住在山上的小馬被小青蛇咬到腳受傷了,傍晚小驢子拿着一些草藥上山去看小馬,在橋頭,它遇見了兔子,它說:“你邊走邊數,數到第十二塊的時候你跨過去,因為橋上第十二塊木板鬆鬆的,昨天小狗差點掉下去了。” 

  小驢走到山坡前,突然聽到樹上有人大聲叫它,它抬起頭看見小貓,小驢問:“怎麼啦?”小貓說:“坡很陡,而且路燈又壞了。”這時飛來一隻螢火蟲,它說:“我來幫你照亮。” 

  小驢走啊走,來到河邊正為過不去河而發愁呢,小鴨子游過來說:“我背你過去。”小驢坐上小鴨子背上過了河。 

  可是小驢的腳夫被小魚咬了,仙鶴飛過來,背上小驢飛到了小馬家,用草藥幫小馬敷好傷口,小驢說:“我一路上遇到了好多好心的朋友幫我解決困難,才能到你家。今後我們一定要團結友愛,那我們的生活就變得更加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團結友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