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要團結友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團結友愛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一個人有一隻健康的左手和一隻健康的右手。 

  左手心想:“每一次都是右手寫字、畫畫、玩遊戲機,就連夾菜的權利也是他的,真是一個霸王!我們是主人的左右手,在主人面前,應該一律平等。這樣太不公平了!”左手越想越生氣。左手非常嫉妒右手,對換右手不滿了。 

  有一天,右手被蚊子呆了一口,奇癢難忍.右手對左手說:“左手老哥,請幫我搔癢,好嗎?”左手說“”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我要睡覺了。“說著,就又睡著了。右手只好在粗糙的布上搓一搓,感覺好多了。 

  過了一會兒,一隻蚊子唱着歌飛來:“蚊子當醫生,出門去打針,打的是什麼針?打的是吸血針.....”。 

  “哇,那麼胖的那麼的的手呀!活像一個發了的白白胖胖的饅頭呀!夠我飽餐一頓了”。蚊子一邊說一邊衝上去,呆了左手一口。 

  “哎喲!”左手被蚊子叮醒了,看見蚊子正貪婪地吸着自己的血液。右手連忙對右手說:“右手老弟,快來幫我打蚊子呀!”右手冷淡的說:“你不是說‘各人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嗎?’你不是萬事不求人嗎?怎麼來求我啦?” 

  “唉,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左手自責道。右手想:“蚊子可是四害之一呀,而且左手已經承認了錯誤,我不能見死不救呀!我得把蚊子消滅掉。” 

  想時遲,那時快,右手使足了向蚊子打去,蚊子鮮血四濺。右手一直給左手撓癢,直到左手不癢了。左手感動地握着右手說:“我們要團結友愛,和睦相處,不能自私自利。” 

  手和右手又也為了好兄弟。

您正在瀏覽: 要團結友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團結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