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共創和平友愛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創和平友愛的世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我們何必去傷害她? 

  在每一個角落裡,我看見了,我看見都有人傷害了地球。早上,我起床,到外面和朋友們玩,他們把玩好的、吃好的垃圾扔在了地上,我想勸,但是他們又是我的朋友,我怕會失去他們,所以我沒說。 

  中午,我回到家。吃好了午飯,我和姐姐去公園玩,我看見哪些小朋友們在摘花朵,唉!花朵也有生命呀,難到那位小女孩不知道花朵也會疼痛嗎? 

  下午到了,我和姐姐告別後,自己回到家。在路上,我發現好多年輕人在路上亂吐痰,如果地球上的人們都像他們那樣,那麼明天就變成世界末日嘞! 

  晚上,我看了一些與地球有關的書,我發現現在竟有人還在砍伐樹木,我知道,樹木可以抵擋龍捲風等一些危害地球的東西。 

  地球是小的,但是它很美麗,我們要好好的保護它,愛護它。讓我們共創和平友愛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共創和平友愛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創和平友愛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