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洋蔥頭歷險記》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洋蔥頭歷險記》有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洋蔥頭歷險記》講的是一位老洋蔥無意中踩到了檸檬王一腳,就被關進了監獄。洋蔥頭來探監的時候,老洋蔥告訴他,無辜的人都被檸檬王關進了監獄,而為非作歹的壞人卻被養在皇宮裡。洋蔥頭決心救出監獄里的人,卻不幸也被抓進黑牢。在鼴鼠等朋友的幫助下,終於獲救,檸檬兵們也紛紛放下武器投降。大家團結起來,一起推翻了檸檬王的統治,大家都獲得了自由。

  《洋蔥頭歷險記》把我帶進了一個奇妙的世界,裡面的櫻桃女伯爵、青豆律師、番茄騎士、橘子男爵、蜜柑公爵、南瓜老大爺等這些都是一些水果或蔬菜。它們竟然能講話!甚至是一條馬斯蒂諾犬,它們都用滑稽的話語表達出內心的感受。我總想要是我是裡面的一員,那一定很快樂。看見目錄里的第五章題目,叫:強盜先生,在進門前先把門鈴按一按。真好笑!

  真本書給我帶來了不少快樂,和驚險!

  深圳市福田區全海小學三年級:林於渲

您正在瀏覽: 讀《洋蔥頭歷險記》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洋蔥頭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