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饅頭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歷險記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基二(23)班 張婧怡

饅頭歷險記

大家好!我是一個香噴噴,又白又胖的饅頭,我還有許多的兄弟姐妹呢!

我的主人用雞蛋和麵粉把我們做了出來,我可高興了,把我做成形,讓我蒸了好久好久的桑拿,舒服極了,肚子鼓鼓的,可愛極了。我出來以後發現我自己變得可愛多了。我的主人說:“哈哈,我真是天才,做出了這麼漂亮的饅頭,說不定以後我還能開分店呢!”說著說著便把我送到了客人手裡,我的新主人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小男孩,我想:“我一定要好好為他服務。”小男孩一邊走,一邊和旁邊的小男孩說話,結果,一到校門口,鈴聲就響了。小男孩拿着我跑呀跑,弄的我痛死了,一到教室,小男孩就把我放進課桌里。本以為下課了,我就可以為小男孩服務了。可是,一下課小男孩就和他的小夥伴去玩去了,一直沒有理我。放學后,小男孩背起書包就回家了,也沒有理我。到了晚上。我聽見了老鼠吱吱的叫聲,正巧這一天,還下了雨,打了雷,可嚇死我了。過了好幾天,我變硬了,又過了好幾天,我的身上還長了綠毛,身體又臟又臭。有一天,他們衛生大掃除,發現了我,還有一個不怕髒的男生把我拿了出來,還有調皮的男生拿我當皮球踢進了垃圾桶,讓我和垃圾、污水做伴。然後,垃圾車把我送到了垃圾場。

最後,我的呼吸越來越弱,奄奄一息,我想對人類說:“請不要浪費糧食!”

教師點評:

全文運用第一人稱描寫“我”的經歷,語言通順,很不錯!繼續加油!

優秀作文

您正在瀏覽: 饅頭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