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有感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有感

  我喜歡這本書,因為它敘述了某一個神秘的騎士去過某個稀奇古怪的地方……

  這本書的主人公就是這個騎士——敏豪生男爵,他出身貴族,曾是軍人,在俄國,和土耳其人打過仗,還酷愛打獵。他是個快樂的冒險家,也是個口若懸河的吹牛大王。童話以他的故事說了許多離奇古怪、聞所未聞的歷險故事。這本書也幾乎也講了他全部九死一生的場景,愈是沒有武器,就愈危險:比如他用眼睛冒出的火星而去打獵,用一根通條打到七隻雞,騎着炮彈去飛行,在冰山上消滅了千萬個大狗熊,在鯨魚的肚子里跳舞,乘船去月球旅行,與獅子和鱷魚決鬥……這真是一個個稀奇古怪的故事。

  我讀完這本書後,我感到看這樣有趣的書真是一種享受,是一件快事,而且它還讓我懂得了一些道理:人的想象力是多麼的豐富,多麼偉大,能把不可思議的事情變成可能的事情!人的一生中要面對許多困難和挫折,只要我們開動腦筋。學會勇敢、機智、冷靜和信心來面對,那麼總能找到解決的辦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和短處,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所以我們也不能學習吹牛大王的吹牛習性,我們應當做一個文明的孩子。

  我讀完了這本書,我還會體會這個作家為什麼要寫這個故事,這個作家會有怎樣的生活經歷?在回過頭來在欣賞我最喜歡的一部分,並問問自己為什麼喜歡他們。然後在讀其他部分,並從中找到我以前忽略的東西…… 

  我愛這本書,是敏豪生男爵那英雄的氣概,頑強的精神和機智的大腦深深打動了我。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