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有感 

  我去朋友家玩,無意間發現了這本書,我立刻從朋友那裡借來。回到家,我捧起這部書,左看看,右瞧瞧,愛不釋手。 

  這是德國作家拉斯伯·比爾格寫的,是一部介於通話和幻想故事之間的作品,拉斯伯,德國學者,1727年出生於德國漢諾威貴族家庭。他學識淵博,智慧過人,他所編寫的故事,二百多年來,一直吸引着世界各國大大小小的讀者,風靡全球。 

  《吹牛大王歷險記》講述神秘騎士的主人公的一些打獵、探險、遊歷和戰爭故事。在講述這些故事的時候,為了顯示自己的智慧,主人公不着邊際的對所講的內容吹噓和誇張,因此讓人讀起來刺激、驚險、風趣幽默、回味無窮。故事的主人翁世界上就勇敢、最機智的人了。當他不小心陷入沼澤地時,竟然用自己的辮子救了自己一命;他還能接住飛來的炮彈,他還能騎着駿馬在餐桌上表演馬術;他曾去月球上做過客,曾到火星上去吃過奶酪;還喝過像牛奶一樣的海水,簡直讓我不敢相信。神秘其實最愛吹牛和冒險,你會覺得他就是一個吹牛大王,神秘騎士是真正存在的。故事雖然很誇張,但很好看。 

  《吹牛大王歷險記》裡面的故事十分生動有趣,使人一看就會哈哈大笑。更重要的是,作者那種豐富的想象力和主人公樂於助人、艱苦樸素的良好的優秀品質,值得我們每一個人學習。

您正在瀏覽: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吹牛大王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