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洋蔥頭歷險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洋蔥頭歷險記》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讀了一本有趣的書,它的書名是《洋蔥頭歷險記》,裡面的主人公是洋蔥頭,以及他的小夥伴們。

  在故事中,我也認識了一個討厭的“小氣鬼”壞主角:“檸檬王”。

  這個故事主要講述了一天,檸檬王去大街時,洋蔥頭的爸爸“老洋蔥”一不小心踩到了檸檬王,可惡的檸檬王怎麼可能放過老洋蔥呢?於是,他便把老洋蔥關進了大牢。老洋蔥可能一輩子都逃不出去了,因為檸檬王已經下令給老洋蔥一個墓碑了,沒錯,老洋蔥死了還是要被關在大牢裡面。

  這件事當被洋蔥頭知道了時候,洋蔥頭十分生氣且傷心,下定決心一定要把自己的爸爸救出來。在救爸爸的路程中,他認識了“小櫻桃”、“蘋果姐姐”等等的夥伴,他的夥伴們也跟着洋蔥頭踏上了救人的道路,洋蔥頭每次都跟檸檬王對抗,每次都沒救出自己的爸爸,但洋蔥頭相信,一定可以救出自己的爸爸。真是“蒼天不負有心人”呀!洋蔥頭終於把自己的爸爸救了出來。真是皆大歡喜呀!

  通過這個故事,大家是不是明白了一個道理呀?嗯,沒錯,通過這個故事。我們明白了:勝利得之不易,但也要努力,努力了步伐就向勝利前進,前進了變很容易得到了勝利!我們要向洋蔥頭學習這種堅強不屈、向勝利前進的精神以及財富。洋蔥頭,我們向你學習!

  五年級:吃名字的蟲

您正在瀏覽: 讀《洋蔥頭歷險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洋蔥頭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