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洋蔥頭歷險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洋蔥頭歷險記》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漫漫學習路上,有一個夥伴一直陪伴着我,那就是書。高爾基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在我的生活里已經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接下來,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讀書收穫。

  暑假裡,我讀了《洋蔥頭歷險記》,這是一個讓人受益匪淺的故事,同時也是一個十分搞笑的故事,主人公洋蔥頭機智、勇敢的形象深深印在我的腦海。故事開始,洋蔥頭的爸爸因無意中踩了檸檬王一腳被關進監獄,監獄里關着的都是正直的人,洋蔥頭決定去營救他們,但他自己又被投入了黑牢。在田鼠、小櫻桃和小草莓的幫助下,他才被救出來。後來他又被抓,再次被朋友們所救,所有正義的人一起努力,打敗了敵人,獲得了自由。

  主人公洋蔥頭的機智與勇敢讓我佩服。遇到困難,洋蔥頭非但沒有退縮,還和身邊的朋友團結一致,共同去面對,去克服。面對天天剝奪窮人土地的番茄騎士,面對毫不講理的檸檬王,洋蔥頭挺身而出,和朋友們一起打敗敵人,營救大家。

  我們生活在學校這個大家庭里,班級也是我們另外一個小家,不論是學習還是生活,我們都要互相關心,互相幫助。學習小洋蔥頭的不輕易放棄精神,在遇到事情時,不退縮,永向前。

您正在瀏覽: 讀《洋蔥頭歷險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洋蔥頭歷險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