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夜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夜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要問我人間天堂有多少?不知道,只知道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你要問我人間最可愛的地方在哪裡?告訴你,它在我心裡,那就是我的家鄉—阿魯科爾沁旗天山鎮。這裡風景優美,這裡夜色更美。 

  每當夜幕降臨,華燈初上,街上的路燈就像一個個草原的哨兵,筆直的站在那,向人們展示它們美麗的燈光,看看這盞燈,像一棵變色樹,看看那盞燈,像一朵七色花,再看那邊,還有精緻的中國結,把夜色中的天山鎮裝扮的絢麗多彩。 

  吃過晚飯的人們在街上散步,他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還有的扭秧歌。百貨大樓門前的羊肉串攤發著誘人的香味,三三兩兩的人們圍坐在一起,吃着羊肉串,聊着天,享受着豐富多彩的夜生活。 

  這就是阿魯科爾沁旗天山鎮,是我可愛的家鄉,我愛它,更受家鄉的夜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夜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夜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