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路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路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迷路了 

  作者:劉承志 江西贛州市章貢區大公路二校三(3)班 

  指導老師:許懋 聯繫電話:13970121073 郵編:341000 

  迷路是常見的事,但大多數都是在城裡迷路,而我們呢,卻在深山老溝里迷路了呢! 

  那是國慶節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準備去大姨家看槐樹,老家的然都告訴我們正確的路線,於是,我們就出發了。 

  走了一會兒,我們突然遇到了一丘荒田,這是一個岔路口,有兩條路。一條是直走的,另一條是拐彎的。老爸說:“走直路看看。”於是,我們就往直路前行,才走了幾步,走在前面的老媽就說:“過不了。”我們就只好往另一條路出發了。但我們剛剛走進去不久,一大堆雜草、樹木呈現在眼前,沒有道路了。我們不顧沒有道路,繼續在山裡向前走去……。過了一會兒,我們來到一個山頂上,還是沒有找到前進的道路。我們試着朝每一個山脊去尋找,來回找了幾次,都沒有找到。我想:這下糟糕了,肯定是迷路了,怎麼辦呢?這時我突然聽到老爸說:“肯定是向左走。”我們向左走下一段山脊,果然找到了正確的道路。 

  這次雖然迷路了,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學會了克服困難,戰勝困難能力,學會了辨別方向的辦法。

您正在瀏覽: 迷路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