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請理解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理解我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被別人理解,我也不例外。最近我就感覺別人一直都不理解我,不被人理解的滋味真不好受,尤其是被自己最親愛的媽媽誤解的時候。 

這次國慶長假回家,我把剛買的老師讓我們寫讀後感的書忘在學校了,平時每次三休日回家媽媽的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我從學校帶回的書及作業本,這次也不例外。她一看我的書包里沒有《太陽雨》上所寫的《哭鼻子和他的願望門》,也沒有《青少年美德書》,就問我是不是又忘學校了,我不敢直視媽媽,就把頭低了下去,媽媽數落了我一頓,我連嘴也插不上,就強忍着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一聲也不吭。因為我以前也曾有回家把英語書忘在學校的經歷,每次都是媽媽跑到我同學戚依銘那幫我去借書。不止書沒帶。還有好幾個三休日回家竟連文具盒也沒,上個三休日回家又沒帶,這次回家前媽媽還來電話再三叮囑我不要把作業及學習用品忘在學校了,我竟然又忘帶,也難怪媽媽這次會這麼責怪我了。但這次我其實真的不是故意的,這次回家因為天下雨,我幫別人打傘,一時心急,把裝有課外書的一個袋子忘在教室了。今天是中秋節,我跟爸爸在奶奶家吃了晚飯後回到家,在回家路上我就想好晚上去公園,因為公園裡這幾天特熱鬧,還在播放電影呢!但一到家媽媽就讓我寫作業,我看着媽媽陰沉着臉,感覺到她很不高興,再說我又把書忘在學校,只好什麼也不說,哭喪着臉去寫作業,但我的心早就飛到公園去了…… 

  媽媽,我知道你是愛我的。但你為什麼不了解我呢?我幼小的心靈都沒有自由了,我不是一個沙袋,你火了就把火氣往我頭上發,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時時刻刻都在希望你能理解我,媽媽,請您聽我說,雖然跟你說話的不是一個教授,也不是一位領導,而是一個只有十一歲的小孩,但是大人有大人的世界,小孩也有小孩的世界,我希望我們之間多一點寬容,多一份理解,少一點責怪。可以嗎?媽媽,請帶我去公園,好嗎? 

  媽媽,不管怎麼樣,在此我還是想跟您說:“媽媽,您辛苦了!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理解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理解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