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謝謝您

  劉路奕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五歲了,她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有一張小小的嘴巴,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炯炯有神。

  我的媽媽對我的學習特別關心,特別是對我的字要求特別嚴格。有一次,我寫作業,媽媽給我檢查時,發現了我的“時”字寫的不正規,媽媽沖我大發雷霆說:“你看你的‘時’字,‘日’和‘寸’都寫得一樣高了,你說這還像話嗎?”我只好認真得改了過來。媽媽謝謝您,這樣從嚴要求,讓我寫了一手好字。

  我的媽媽不僅關心我的學習,更注意我的身體健康。每天吃飯前,媽媽總會叫我先洗手再吃飯。那天中午,我趁媽媽盛米飯的時間,偷偷抓起一片炒土豆放到了嘴裡。媽媽沒聽見流水聲,就對我說:“你怎麼沒洗手啊?”我順口說:“忘了。”媽媽訓斥我說:“一定要養成飯前便后洗手的好習慣!”媽媽謝謝您,讓我養成了講衛生的好習慣。

  我的媽媽對我的愛勝過一切。有一天晚上,我突然發高燒,,媽媽不畏大雨送我到醫院,陪我打針到深夜十一點,又連夜冒雨將我背回家。媽媽謝謝您,讓我學會了關心別人勝過自己。

  我的媽媽非常勤勞。每天睡覺前,媽媽都會把我的房間打掃的乾乾淨淨。媽媽生病了,她照樣堅持把飯做好。吃完飯後又把碗洗得乾乾凈,然後才肯休息。謝謝您媽媽,您讓我學到了勤勞能幹的好品質。

  媽媽謝謝您,教給我知識,教給我做人的道理。媽媽您的教誨讓我終生受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