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迷路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迷路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迷路了! 標籤:迷路了作文 迷路作文 迷路記作文

  我怎麼會迷路?連我自己都感到難以置信。

  早晨來臨了,一縷陽光透過紗窗靜悄悄的射了進來,我睡的正香,媽媽蹭手蹭腳的輕輕的走了進來,深吸一口氣,“懶蟲快點起床啦,太陽都曬屁股了!!!”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驚醒了,趕緊坐了起來,定眼一看,才六點多,媽媽打擾了我的美夢,我很是氣憤,我惱怒的瞪了一眼媽媽,重新我躺下,準備睡個回籠覺,媽媽平靜的說:“小懶蟲,今天有美術補習班哦!你還不起來啊!”準備做夢的我,只能束手就擒,乖乖的起了床,乖乖的坐上了車,出發去補習班了。唉,誰能想象的到,這麼“美好”的一天我竟然迷路了。

  “叮,粗糠橋到了,請下車,開門請當心。”我終於下了車,太陽高高的掛在天上,一陣陣熱浪向我撲來。我看上去昏昏欲睡,我慢慢的向前走着。左邊應該是老師家的所在,可是旁邊只有一排樹,我找到了一條斑馬線,我對與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找到斑馬線就像找到了一條救命稻草,我欣喜若狂的往前走。

  太陽毒辣的照在我的臉上,應就是往右走,走着走着,我來到了一座大橋我看了看,不像,一直走了好遠,我走道了我從來沒有到過的地方,我嚇壞了,只能一味的亂走,就像一隻斷頭螞蟻,磕磕碰碰,後來老師打電話給我,告訴了我地址,我才能夠知道地址,可是,當我充滿希望的詢問路人的時候,卻一個也不知道,我害怕了,眼淚一滴滴的流下,正當這時,媽媽打電話給我,我不分青紅皂白,將氣一股腦的撒在了媽媽身上,她也着急了,媽媽叫我原路返回,照着她給的提示,我一步一個柯的,千辛萬苦來到了補習班。

  這使我明白了,如果一條路行不通,你可以原路返回,重新在選一條試試!四年級:1141274857

您正在瀏覽: 我迷路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迷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