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迷路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迷路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早上,火紅的太陽升起來了,小兔子挎着籃子去樹林里采蘑菇。走着走着,小兔子迷路了,它坐在地上哇哇大哭。

  小烏鴉看見了正在哭的小兔,連忙問:“小兔,你怎麼了?”小兔說:“我找不到家了。”烏鴉說:“別著急,別著急,我來幫你找到回家的路。”“好呀,謝謝你,烏鴉姐姐。”小兔子說。烏鴉問:“你早上出來的時候,太陽在你的前面還是後面?”小兔子回答說:“太陽是在我後面。”烏鴉說:“那你的家應該在東邊,我們往東走就是你的家了。”

  於是,烏鴉帶着小兔一直往東走。忽然,小兔指着前面的房子說:“那就是我的家,我終於找到家了。”烏鴉和小兔子都高興地笑了。

  人民路小學四年級:黃舒琦

您正在瀏覽: 小兔迷路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迷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