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好像、有點兒迷路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像、有點兒迷路了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好像、有點兒迷路了 標籤:迷路了作文 有點冷作文 雨點兒作文 小雨點兒作文

  如果你知道我,你就會體會到——“哦,原來這傢伙在作文網裡從沒關注過誰啊!真好笑,關注居然為0!粉絲倒有,不過就是太孤僻了,不會像人家學習的。沒聽說過‘關注人家越多,向人家學習的機會越多’嗎?真是一個討厭鬼啊!我想她生活中一定不會像人家學習,而且還自戀得要命……這種人,真不愧為處女座,處女座就是十二星座里最令人討厭的一個星座了……”

  我知道,總有人會有這種想法的。

  但是,我是我,沒人會真正理解任何一個人。我也不想作過多的解釋,不解釋就我活該!我活該就我活該吧,我的“忍術”也是挺不錯的哦。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

  不要輕視任何一個人的感情,就像別人輕視我們的感情一樣,這感覺不好受的。

  看到別人那麼多的朋友,別人的人緣那麼好,自己何曾又沒羨慕過?羨慕人家活潑、開朗,羨慕人家幽默、可愛,羨慕人家生日還有人記得,羨慕人家討人喜愛,羨慕人家頭腦發達……我也知道,他們有自己的難處。

  我自嘲,為何自己自信就自信得不得了,自卑就自卑得把自己踩在腳下?在這兩點之間,我徘徊不已。

  我是誰,我是誰?我一直弄不清我到底是誰!白天我可以笑嘻嘻,臉皮老厚,理智到頭;夜晚我可以一個人無聲息地任淚水濕了臉頰,無人知道,感性得不得了。堅強的時候心如一扇牆,軟弱的時候心如一張紙。

  我不清楚,我不清楚班主任為何形容我“寵辱不驚,喜怒不形於色”,是我會“忍”了嗎?我不清楚,我不清楚同學們為何形容我“整天笑嘻嘻”,是我白天的時候沒煩惱嗎?

  我老看見大人們一副成熟的樣子對着有煩惱的學生說——“孩子,你太小,還不懂!”

  呵呵呵,我想淋雨,卻從沒淋過雨。我想白天的時候一邊淋雨一邊無聲流淚,這樣就不會有人看見我正在哭了。我懂,有人也想和我一樣淋雨,別人敢淋雨,我不敢。

  我不敢不敢流淚,我想像個男子漢一樣;我不敢不敢對人家說“我累了”,因為我不敢去用“累”這一個詞;我很想很想假期里有過一整天都在睡大覺,可我天生就是一個不停運作的機器,我不敢不敢讓自己放鬆;我不喜歡不喜歡女孩這樣說——“可以借你肩膀給我靠一下嗎?”,我寧願靠牆壁、靠小樹、靠小草,也不願靠肩膀……

  我不清楚、不清楚我是誰,我不知道、不知道我是誰,但我永遠也不可能成為任何一個人!

  我好像、有點兒迷路了,螢火蟲啊螢火蟲,tellme,我該怎麼辦?可以帶我走出去嗎?

  初二:施雪明

您正在瀏覽: 我好像、有點兒迷路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像、有點兒迷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