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因為我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張穎欣,媽媽和爸爸一起取的,含義是聰明得讓人欣賞。我喜歡我,因為我愛看書。我看過《非常女生》、《AQ逆商啟蒙故事》、《優秀學生都喜歡的思維遊戲》、《魯西西傳》、《馬小跳數學》、《木偶奇遇記》……其中《木偶奇遇記》我用約4小時就看完了。

  我喜歡我,因為我的各方面成績都得了5顆星。但是,我的體育成績只得4顆星,不過,我會為了自己和班級,還有學校和家人爭奪光榮,而努力。

  我喜歡我,因為我愛勞動,放假在家,我會經常學炒菜。我還會洗小件衣服。我堅持每周星期六晚上,把自己房間打掃地乾乾淨淨、一塵不染。我還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

  我喜歡我,因為我作業積極完成,乾乾淨淨的書,書寫工整,沒有一點灰塵,字得不好,我會把“它”擦乾淨,之後重新書寫。

  願所有的人都喜歡我。

  三年級:張穎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