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最近怎麼樣?工作順利嗎?

  遠方的你,知道長春正在下大雪嗎?雪,紛紛揚揚地下個不停,時而像一個個穿着銀色凱甲的勇士,時而像一條條白色的小船。雪,落在大樹上,樹枝都被壓彎了,像一層層波浪似的。地面積了厚厚的一層雪,足足有十幾厘米。因此,我們學校還放了兩天假呢。你那兒也下雪了嗎?天冷嗎?如果冷的話,請多加一點衣服啊,小心感冒噢。

  媽媽,還記得窗外的那隻大蜘蛛嗎?它的網已經被大雪給壓破了,但仍然頑強的活着。今天我還看到它伸着小爪,沿着窗戶一點一點往上爬呢,我多想把它帶到屋子裡暖和暖和呀!它可是蚊子的剋星,一個夏天吃了那麼多的蚊子呢。

  現在我的學習有了很大的進步,字寫得也好多了,做題也認真了,老師還表揚了我呢。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我多麼希望能考出個好成績呀。媽媽,為我加油吧。

  媽媽,我可想你了,真希望你出差能早點回來,我還有好多的話要和你說呢。

  最後,祝您工作快樂、開開心心。

   您的兒子:譚炳

    2012年11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