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您好! 

  收到這封信您一定很意外吧?我之所以寫這封信是因為我們姊妹倆想在母親節來臨之際,為親愛的母親??您,獻上我們衷心的感謝與祝福。 

 不知不覺中,從牙牙學語到一名小學生,您已經悉心呵護了我和妹妹8個半春秋。由於我們家比普通家庭多一個孩子,您承擔了比一般母親更多的事情,但從來沒有聽到您的抱怨聲。是您一把屎一把尿把我們拉扯大,是多麼的不容易的事啊!您對我們付出的愛是無私無限的。看到您每天忙碌的身影讓我不禁想起一句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我們就是那吐芽小草,您就是春天和煦的陽光,就像小草難以報答春天的陽光一樣,您對我們的恩情,我們難以報答。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暑假,我感冒了,發燒。您看到我有氣無力的樣子時,急壞了,背起我趕到醫院,挂號、交費、取葯忙得不可開交;當要打針時,媽媽眼睛紅紅的,像是比我還怕似的,打針時,您一會哼歌曲,一會講我們的童年趣事逗我開心,我似乎燒馬上就退了。經過醫生的治療,媽媽的照顧,我的病情總算好了些。可我發現您的臉變蒼白了,面容憔悴了,人也瘦了許多。望着您,我的眼睛濕潤了。真想對您說:“媽媽,辛苦了!” 

 還記得從幼兒園到小學,每天早晨您總是為我倆早早地準備好早餐,中午又利用午休時間為我們送飯。您對我們百般疼愛,無微不至地呵護以及正確的引導,已使我們茁壯成長起來。從小學二年級開始您就鼓勵我們自己搭車上學,鍛煉我倆的獨立能力。媽媽,您知道嗎?開始,我真的好怕,但看到您那雙親切鼓勵的眼神好像在對我們說:“你們一定行的!”我身上像增添了無窮的力量似的;現在我們已經能自己搭車上學。從自己搭車后,媽媽象話多了起來,每天上學前總是有這樣一個聲音:“小心過馬路,注意安全啊!”而車站站台從此也多了個等我們放學回家的身影。媽媽,不要為我們擔心了,女兒已漸漸長大。 

 媽媽,我知道,您對我們的愛,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只想在母親節來臨之際,衷心地說聲:“媽媽,您辛苦了!我們愛您!” 

 祝您節日快樂、青春永駐!

  您的女兒:子涵、子文 

  2006-5-1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